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绅士风尚
流行男靴 定制时尚品味

[ 2006-12-11 15:36 ]

 

环球在线消息:男人除了展露在工作上的实力,合乎适宜场所的打扮和风格也是不可或缺的必备要件。一成不变的装束总是很难将个人充满特色的轮廓突显出来,本季的男靴便能很好地解决这一问题。能看出男人好品味的靴子将会成为自我表达的理想空间。无论正式或休闲,穿在脚上的各种姿态与服装的完美结合便是魅力的最佳代名词。

流行男靴 定制时尚品味

品牌:BALLY

图1:男靴鞋款选择虽然不如女性多,不过同中求异还是能够创意出新味,黑色和咖啡色这两种颜色是鞋柜里的必备,搭配深色或是咖啡色的服装都不会出错。

流行男靴 定制时尚品味

品牌:FERRAGGAMO

图2:军装款式最能展现阳刚气势,从古罗马的甲胄,到沙漠风暴的迷彩图案,军事风格也可能是最具历史深度的元素。采用了多种独特皮纹及色泽天然的皮革制作的皮靴也是今年秋冬的潮流之选,搭配牛仔服装粗犷却又自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