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四大秘方提升你的女人味

[ 2006-12-11 14:10 ]

 

随时随地给你的女人味加分

Tips:8本不错的书

《避孕》: 本书宣称:女人应该有掌握自己生育和性生活的自由,理性和自爱精神。

《早知道早幸福》:有一些事情,只要早一点知道,失败是可以避免的,成功也是可以把握的。

《好妈妈慢慢来》:初级妈妈看育儿指南,超级妈妈学做孩子的平行线。

《女人的资本》:女性特有的敏感、细腻、灵活、韧性、关爱、情商、注意力以及第六感觉,正是掌握21世纪的绝对优势。

《女性个人款式风格诊断》:女人与时装是相通的,女人让时装有了生命,时装让女人更加自信。

《美学散步》:如何在愈益紧张的异化世界里,保持住人间的诗意和生命的憧憬,不正是现代人所要关注的一个世界性问题吗?而《美学散步》正好能给我们以这方面的启迪。

《私奔万水千山》: 当旅游成为一种时尚,览胜变得并不重要,多一些人文色彩更显精妙。

《一个女人的成长》:女性处在这个“多元化角色”时代,不但需要有极好的适应能力,也需要心理上不断成长和成熟。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