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四大秘方提升你的女人味

[ 2006-12-11 14:10 ]

 

随时随地给你的女人味加分

环球在线消息:宝贝,如果你固执地认为漂亮的脸蛋是与生俱来的,我多说无益。但是如果你觉得女人味也是天生的,那我可要打你屁股了。五官、身体都属于你自己,怎样穿戴打扮;怎样倾诉表达;怎样抬脚落步……随时随地都在给你的女人味打分。

女人

味提升秘方一:对抗衰老的美食秘籍

服用或涂抹新鲜的蜂王浆:定期服用少量的蜂王浆,可以补充雌激。蜂王浆有保水的作用,所以不妨在成分简单的护肤品中每天加入黄豆大小的蜂王浆,拍打涂抹在脸上,不仅补充了雌激素,还起到了驻颜的作用。

每天一杯浓豆浆:女人从年轻时起,应该保证每天喝一杯浓豆浆或是吃一块豆腐,因为大豆对雌激素的补充不可能即刻体现出来,所以,大豆的补充应及早开始。

高蛋白类食物:如瘦肉、蛋类、鱼类、牛奶、大豆制品等。蛋白质是人体的必须营养之一,经常食用,可促进皮下肌肉丰满而富有弹性。

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如植物油中芝麻油、麦胚油、花生油、莴苣叶;另外如奶油、鱼肝油中的含量也较多,这类食物中的维生素E可以防止皮下脂肪氧化,增强组织细胞的活力,能使皮肤光滑而富有弹性。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