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绅士风尚
无可媲美dunhill圣诞系列

[ 2006-12-07 16:05 ]

 

环球在线消息:dunhill推出别致卓越的礼品系列,令馈赠礼尚在这个欢乐季节变得前所未有的轻松。永恒的设计,奢华的细节,dunhill一定可以让最挑剔的朋友和亲人感到满意。任选一款经典雅致的礼物,享受别具风尚的圣诞。

酒具系列

无论您是想要畅饮一杯干马丁尼,庆祝一日事务的结束;还是啜饮一份贝里尼餐前小饮;抑或手捧长岛冰茶,消磨一个漫长而慵懒的周末,dunhill都可以为您提供绝佳的装备,在您自己的奢华空间里足不出户就打造一段极致精美的鸡尾酒时间。

 

图1:“dunhill 完全鸡尾酒套件”存放在一个制作精美且充满阳刚之气的黑色Tradition皮盒中,内有一个纯银摇酒器,四支纯银鸡尾酒搅棒,四支纯银橄榄签,四个红黑两色双面真皮杯垫,上饰别致的Alfred Dunhill“Tweenie”小恶魔凸纹。

 

图2:除推出本套“完全鸡尾酒套件”外,dunhill还推出了一个奢华酒吧容器系列,既可以与完全套件相互补充,也可以作为一件时髦的单品让您感受到至尊的鸡尾酒服务。分别是:冰桶附带夹钳,以24%的铅晶玻璃制成,镀银把手;镀银瓶塞和螺旋瓶启。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