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综艺吧>综艺资讯
07春晚主持人调查结果:观众最想看老毕小撒

[ 2006-11-29 17:13 ]

 

环球在线消息:每年的春晚主持人都备受老百姓关注,日前央视国际网站开始调查,“2007年春晚你最想看到的主持人有哪些?”目前有4万多人参加了票选,26%的网友希望看到老毕和撒贝宁这样的“新面孔”出现在春晚舞台上,有11%的网友希望看到今年“综艺节目主持大赛”的新秀,而金越也曾明确表示,会认真考虑网友们的建议。由此看来,2007年春晚主持将重新洗牌。

观众最想看老毕、小撒

之前金越在做客某网站聊天时谈到春晚主持人时表示,希望今年有所改观,具体谁主持,网友可以做评选。日前央视国际网站做了一个民意调查,“2007年春晚你最想看到的主持人有哪些?”

共有4万多名网友参加了调查。在结果中,记者看到老毕和撒贝宁的呼声最高,有26%的网友表示认同。去年网友也希望撒贝宁能够主持春晚,但是郎昆导演却说撒贝宁主持法制节目很成功,但是否能成功主持春晚就不好说了。今年金越上马,小撒会不会有机会呢?

另外李咏、董卿一直是春晚主持的热门人选。昨日记者向《梦想中国》栏目组了解到,李咏仍然在主持《幸运52》和《非常6+1》的常规节目,暂时没有接到春晚剧组的邀请。而董卿方面也表示仍在录制《欢乐中国行》,今年上不上春晚要看领导的安排。

佳明师弟最有戏

金越之前表示,春晚主持人会在《综艺主持人大赛》中挑新人来主持。一位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这个大赛是《挑战主持人》栏目的一个‘衍生品’,金越曾任该栏目的制片人,让优秀选手上春晚也不足为奇。”现在大赛十强已经产生,网上人气最旺的选手郑毅被观众称为开创了主持人新典范:博学型。郑毅是四川师大的研究生,同时也是选手中最有学者风度的人,记者还了解到,郑毅是央视知名主持人李佳明的同门师弟。昨日记者致电郑毅,他表示节目组的确有这个承诺,在元月1日的决赛中,得票最多的男女选手就会亮相春晚舞台,“这个对于我们新人来说是很好的一个锻炼机会,希望能有更多的人支持我。”

  (编辑:王奕 来源: 重庆时报 记者张晓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