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绅士风尚
Jonathan Rhys Meyers新面孔

[ 2006-11-29 13:37 ]

 

Jonathan Rhys Meyers出任HUGO新广告男主角

环球在线消息:HUGO香水——自它十年前登场起,就被看作一款伟大的现代经典。06年秋,HUGO香水的新代言人--爱尔兰演员Jonathan Rhys Meyers以其特立独行的HUGO特质横空出世。这位好莱坞新贵已经引起全球时尚界的高度关注,在Woody Allen的〈赛末点〉中与Jonathan Scarlett的精彩对手戏为他赢得了金球奖与空前的知名度,其后〈碟中碟3〉中与Tom Cruise的对手戏更将他的独特魅力表现的淋漓尽致。他更是HUGO香水敏锐、不循规蹈矩的缩影,他用自己特例独行的自由性格诠释了HUGO男人的魅力所在—对他们来说,生活就是一个的充满机会和挑战的探险之旅,需要用他们自己自信和独特的方式迎头面对。Jonathan Rhys Meyers足以成为HUGO男人队伍中的图腾:这是一个真正的原创人群,他们拒绝被定型,他们相信制订的规则就是要受到挑战的;铸造土方就是要被破坏的;个人的潜力应该被挖掘到最大,他们的自由个性将成为另一种经典,一如HUGO BOSS的HUGO这款香水——自它十年前登场起,就被看作一款伟大的现代经典。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