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时尚家居
打造自己自然纯朴天地

[ 2006-11-24 16:41 ]

 

田园风格碎花布艺沙发最受宠

环球在线消息:也不知是哪位先知时尚大师,率先将碎花的甜美融入布艺沙发,使众多消费者在今年为之神醉情迷。梦回昔日,碎花布艺沙发以现代艺术诠释浪漫神韵,简约与格调,灵性与品位,透射出不可言语的理解与舒适感。纯净优雅的碎花布艺沙发,以一种恬淡陶然的田园情怀再现精致浪漫的都市品质生活:闻着空气中弥漫着爱的气息,那一份温馨,那一份感动,尽在这一瞬间。空间,因为得到释放而精彩纷呈。温馨碎花构建和谐家庭

好百年、新创意家私、创美家居和青田家私都能发现不同档次的碎花布艺沙发品牌,如艾琳娜、居佳伴、KBH等,或蓝色小花,或粉红碎花,或淡黄或五颜六色,空间透出一种灵气和内涵,用心品味,温馨烂漫在不经意中流露。创美家居的设计师告诉记者,沙发是客厅的主角,漫溢着宁静优雅的碎花布艺沙发,不张扬,不叛逆,使居室变得温馨浪漫,为家庭的和谐增添许多元素,难怪创美家居的专业人士开玩笑说,这款沙发紧扣现代社会主题。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