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时尚家居
07年简约风格回归 各式沙发简约但不简单

[ 2006-11-22 16:16 ]

 

 

简约表现 北欧式简约

实用朴素

北欧是现代简约设计的发源地,它的沙发虽然造型简单,多用直线条,但强调多功能性,往往一种沙发能变化出无限的组合。大到沙发的面料、扶手、靠背,小到金属件、沙发腿都可以提供成千上万种的变化。北欧式简约追求的是以造型的简单实现最舒适的功能,因此它的沙发大多扶手曲线圆润、座位柔软舒适、靠背软硬适中,完全符合人体工程学。

北欧式简约沙发的代表是创立于1952年的BoConcep(北欧风情),这个丹麦的家具品牌以模块式家具出名,以简约、现代、实用的设计而著名。北欧风情的组合沙发具有很高的灵活性,非常善于变化,线条简洁明快,色彩柔和,大多数的居室风格都可以与之和谐搭配。

简约表现 德国式简约

功能第一

德国沙发非常实用,就连一个扶手,德国设计师也可以将其功能开发到极致,当然这是在保证舒适、人性化功能、环保等前提下的变化。德国沙发把功能性摆在外观之前,这并不代表他们不在乎外观。德国沙发强调功能、触感、人体工效学和环保等方面统一起来的完整理念。HIMOLLA沙发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编辑:杨鑫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