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绅士风尚
22岁妙龄女嫁105岁长寿翁

[ 2006-11-21 15:54 ]

 

22岁妙龄女嫁105岁长寿翁

22岁的印尼裔女子嫁给105岁的长寿老翁

环球在线消息:  

年龄大得可做曾祖父

据马来西亚媒体13日报道,马来西亚马六甲一名22岁的印尼裔女子最近竟然嫁给了一名比她大83岁的长寿老翁,这名105岁的“新郎”年龄大得足以做“新娘”的曾祖父。两人的离奇婚姻成了马来西亚当地人谈论的热门话题。

据报道,这名22岁的“新娘”名叫依莉,来自印尼的她生活在马来西亚马六甲州的帕马当鲁容甘榜地区;现年105岁的新郎倌名叫苏达马多,他已经结过一次婚,并和长年卧病在床的69岁老妻法蒂玛育有6个儿子、19个孙子和2个曾孙,依莉是他娶回家的第二房妻子。

据悉,尽管苏达马多已经105岁高龄,但却身体健康,精神矍铄,据他称,他和依莉并非一见钟情,而是日久生情,依莉原本是一名在他养子家中打工的女佣,所以两人以前经常见面,人老心不老的苏达马多被依莉温顺而开朗的个性深深地吸引住了。苏达马多对记者说:“我们在一起时很开心,可是当我们不在一起时,我就会非常想念她。”

两个月前,苏达马多不理会世人惊诧的眼光,跟足以当他曾孙女的依莉举行了婚礼。苏达马多称,他想通过这一婚姻证明真正的爱情可以突破年龄的界限。

卧病在床的第一任妻子法蒂玛对记者称,她是因为无法照顾丈夫,所以才同意让丈夫再娶的,而依莉嫁过来后,也一直在照顾着她。

编辑:杨鑫 来源:来源:《羊城晚报》 (文/沈志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