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吃喝玩乐
体验男女共浴 我竟晕倒

[ 2006-11-20 16:46 ]

 

环球在线消息:从几个月前在报纸上读到一篇男女裸体共浴的文章,我真的没有特别冀望,更没想有一天在德国的 Barden-Barden会有这样的机会。不论洗澡、洗温泉浴裸体是自然的,穿泳装又哪能真正享受SPA的乐趣呢。

全部SPA时间是三个钟头,我好奇着三个半钟头可以怎么样洗。我们挑了一个男女分浴的时段,即使后段男女要共浴也没办法,毕竟旅行就是这样-时间有限。

这是个爱尔兰浴,我不知道它到底是什么,但却是有程序,共有16道步骤。第1步骤是净身,5分钟,就是洗澡嘛。第2步骤是小烤箱,15分钟,我们躺着它们准备好的椅子上,享受身上的热度逐渐的加温。第3步骤也是烤箱,5分钟,但温度较第2步骤热多了。才踏进这个房间,地上是烫的,我们跳着跳到躺椅上,看着墙上的挂钟,时针一格一格的移动着。

时间好不容易到了,出了步骤3的房间,还要穿过步骤2的房间,地上烫的令我想到汤姆汉克斯“跳火圈的人”的电影。觉得眼前有点黑,勉强撑着身子看到第4步骤写着润丝,时间是……“你怎么了?”我听到同伴叫着我,我只觉得后脑袋好痛,手肘关节也好痛。

原来我昏倒了。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