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综艺吧>综艺资讯
李咏名列差错榜第一

[ 2006-11-20 14:24 ]

 

环球在线消息:日前,《咬文嚼字》杂志提供了一份央视9月差错榜,其中著名主持人李咏的犯错率名列第一,尤其是他在自己主持的“幸运52”中读错过很多字。

记者日前向“幸运52”剧组了解了情况。工作人员表示,造成李咏出错的原因,一是李咏思维活跃、语速快,容易出一些语病;二是他主持的节目多,除了“幸运52”,还有“非常6+1”、“梦想中国”,平时也比较累。

“李咏其实在录制节目之前做了很充分的准备,包括开场词、串场词、问题等,绝不是录之前简单看两眼就完事。但是他说的话多,有很多即兴的,难免有错误。其实我们的节目不是直播是录播,完全有时间把这些错误、语病改过来,而且节目要经过几次的审查才能播出,怎么会看不出这些错误?我们的想法是这是一档娱乐节目,主持人不必很严肃,这些毛病发现以后再改就有点儿做作了。我们欢迎大家挑错,监督工作,也争取以后不出错,实在避免不了,也请观众就当是一个乐子。”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编辑: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