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星座运程
12星座―秋冬美颜HOT

[ 2006-11-17 08:35 ]

 

环球在线消息:夏日肌肤经历了骄阳烈日的“洗礼”,秋冬时节肌肤变得脆弱,护肤、美肤、保养不能少,让肌肤变得滋润、光泽、有弹性,在阴冷的季节里带给你惊喜。

白羊座

热情开朗的白羊座,秋冬干冷天气也不会削弱你的热情,只是一向的粗线条却会让你容易忽视容颜的保养。此时暴躁、冲动的情绪容易使得内分泌失调,缺水严重,肌肤变得紧绷。想要焕发美丽容颜,时常显露灿烂的笑容还不够,此时需要给皮肤享受“沐浴”,保湿护肤品不可少。在妆容上可选择蓝色调,感觉清爽、干净,还能给你带来好运喔!

金牛座

温柔和善的金牛座,容易给人亲切感,但你的固执及压抑的情绪,在秋冬时会让你的容颜显得暗沉、衰老。这就需要润肤、美白方面的化妆品,让干渴的肌肤得到及时补水;为肌肤减去暗黄与毒素,加上滋润、净白,让肌肤在秋冬时节也能呈现润泽白晰。另外,在妆容上可选择粉红色或米黄色,给人年轻、健康的印象,你的心情也会变得美好!

双子座

善辩的双子座,喜欢表演是你的天性,精力过盈、话说得太多时,特别又是在干燥的秋冬,会有脱水的现象。光靠喝水已不能给肌肤充分补水,需要一套补水滋养精华液。嘴唇容易干裂脱皮,可在每天晚上睡前涂上润唇膏,并用一小片保鲜膜盖住,让双唇保持娇嫩动人。若能在妆容上选择橙色彩妆,可让你更青春亮眼,度过健康愉快的秋冬!

巨蟹座

善解人意的巨蟹座,你的温柔体贴在这秋冬里,让身边的人感到温暖无比,可是,你的敏感多虑却会让脸上的小皱纹变得更密集。此时,让滋润抗皱产品来帮忙,增强肌肤能量,提高肌肤抗氧化的能力,有效防皱,并深层滋润肌肤,呈现亮丽容颜。在妆容上则适合粉色调,给人粉嫩透亮的感觉,在干冷的季节里让你的心境一样明亮透彻!

狮子座

自信的狮子座,喜欢征服他人,挑战自我,容易在细微之处有所忽略。干燥阴冷的秋冬,鼻子除了有恼人的黑头和粉刺外,还严重脱皮,此时,鼻子就成为你最需要保养的部位。每天早晚清洗后,用带有微量酒精的化妆水轻拍鼻头,再搽上净白保湿乳液,可让你摆脱鼻头脱皮的困扰。再加上青绿色的彩妆,让你在秋冬更加美丽动人!

处女座

追求完美的处女座,注意的就是细节,让人从细微处发现你的美。可是,秋冬时节你把脸蛋保养得很好,却容易把第二张脸——手的保养给忘了。干冷的季节你也闲不下来,双手容易变得粗糙、干燥易裂。把护手霜时刻带在身边,感觉干燥时及时涂抹,随时随地让双手得以滋润。美丽容颜加上柔嫩光滑的玉手,让你在秋冬一如既往的展现完美!


12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