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绅士风尚
一生之水定格的纯净唯美

[ 2006-11-16 16:23 ]

 

一生之水定格的纯净唯美

环球在线消息:世界著名的设计大师—三宅一生选择了万物中最纯净的物质——水,作为第一款香氛的原材料, 他将十余种香味巧妙地与水融合在一起,创作出经典的 “一生之水”。灵感自巴黎埃菲尔铁塔,“一生之水”的外型设计简洁得令人惊叹,用最为简单的元素表现出无限的创意,创造了香氛史上的又一个奇迹。

在“一生之水”诞生十周年之际,著名摄影师DANIEL JOUANNEAU用自己对“一生之水”独特的感悟拍摄了一组引人遐思、令人神往的照片,呈现出“一生之水”无限生命力的别样精彩。

粉红色的埃菲尔铁

“一生之水”香水瓶的创作灵感源于一个浪漫的瞬间。一个晴朗的夜晚,三宅一生先生凭窗远望,远处的巴黎铁塔映入眼帘,一轮满月当空高挂。那一刹那间,这醉人的景色征服了大师的心。而这就是“一生之水”圆锥形透明瓶身的由来,抛光钢质的瓶盖顶端点缀着一个水晶球,整个造型宛若一轮明月悬挂于铁塔之上,其中正蕴含着生命之水无与伦比的芬芳。DANIEL JOUANNEAU 在这浪漫传说的触发下,为埃菲尔铁塔披上粉红色的霓裳,再现了那一动人瞬间,可以说是对“一生之水”最精彩的呈现。

一生之水定格的纯净唯美

 

一生之水定格的纯净唯美

“一生之水”与高跟鞋

DANIEL JOUANNEAU 将“一生之水”透明的圆锥形瓶身与女人的高跟鞋大胆结合,诞生出的艺术品令人惊叹不已,是清雅、飘逸与妩媚、妖娆的完美结合。每一个看到的人都不由得会浮想联翩,梦幻世界里的动人画面一一浮现。 水中的感叹号

这是唯美的想象,又略带了些诙谐的演绎。DANIEL JOUANNEAU将“一生之水”幻化成灵动活泼的大叹号,展现了“一生之水”所蕴涵的精灵般美妙和充满生机的乐趣。

2004年,为庆祝“一生之水”男士香水诞生10周年,DANIEL以他的智慧重新诠释了男士香水。2005年8月26日,更多充满创造力、蕴涵美妙、生机和乐趣的经典照片将在北京百盛购物中心精彩亮相。

与此同时, “一生之水”25ML限量版也首次登陆中国,全国发售仅500支。我们诚邀您加入“一生之水”的美妙旅程,带给您嗅觉视觉双重惊喜。

编辑:杨鑫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