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综艺吧>炫目歌舞
舞蹈《苏丹之夜》将亮相北展 使用500套服装

[ 2006-11-16 10:26 ]

 

环球在线消息:舞蹈是无国界的艺术,近年来不少风靡世界的大型时尚舞蹈进京演出,为北京观众带来了国际最新的舞蹈潮流。12月12日至14日由美国金牌娱乐节目制作人马赛尔·艾弗拉姆一手制作的大型时尚舞蹈演出《苏丹之夜》,将在北展剧场用500套服装和强劲的舞姿掀起新浪潮。

据了解,该演出以潘多拉和普罗米修斯的西方神话为背景,讲述了有关普罗米修斯的传说。马赛尔·艾弗拉姆曾为麦克尔·杰克逊、U2乐队、莱昂纳尔·里奇、滚石乐队、芭芭拉·史翠珊、多明戈、波切利等提供过成功的制作。2004年,他聚集了德国编导、土耳其作曲家、欧美舞台制作人员和60名欧亚年轻的舞蹈家,一同打造了这台融东西方音乐舞蹈为一体的舞蹈史诗。据悉,演出将使用超过500套的服装,运用各种节奏强劲的舞姿和盛大的舞台布景来展现东方魅力。(编辑:王奕 来源:京华时报 记者刘子龙)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