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吃喝玩乐
空吧私房火锅

[ 2006-11-14 16:44 ]

 

环球在线消息:空吧私房火锅坐落于北京朝阳区元大都城垣遗址公园北门,紧邻小月河。空吧私房火锅的主体建筑以老北京典型建筑形式四合院为蓝本,别致的影壁,古朴的回廊,店门口存有元朝皇族曾经使用过的龙纹盛酒缸,缸身雕刻龙及鱼纹的四畜。在四合院当中竖立的钢混结构的阳光屋别具一格,把现代和古典融为一体,依托四合院北侧的不同风格的雅间,融会自然与艺术,翠竹环绕,时尚而典雅,二层观景贵宾房极具异域色彩,驻足于露台,小月河的木质码头和形态各异的跨河小桥将两岸不同风格的景致相互连接,巧妙融合,元城新象、大都鼎盛,美景尽收眼底。正如元曲中所描写的:“露下天高认气清,风掠得羽衣轻,香惹叮咚环佩声。碧天澄清,银河光莹,只疑身在玉蓬瀛”。

空吧私房火锅可同时容纳200人用餐,主理菜肴为乳牛涮锅和私房佳肴,其中乳牛涮锅为京城特有,乳牛产自我国优质产牛牧区,经多道精细加工,肉质鲜嫩爽滑;私房佳肴由名厨主理,选料精细,菜香味美;空吧私酒廊拥有多款私家庄园酿造的红酒、干白和米酒,可满足不同的品位需求。

乳牛肉片


乳牛涮锅

乳牛来源于我国优质奶牛产区,每次奶牛产仔,母牛仔留作日后长大产奶,公牛仔则予以屠宰,由于奶牛产仔率较低,故其乳牛极为珍贵,而且全是公牛仔,后经排酸、打坯和切制而成,色泽粉红,脂肪含量极低并富含蛋白质等,此肉下锅即熟,入口即化,肉质鲜嫩,具滋补之功效,是不可多得之涮食上品。

金丝墨鱼

金丝墨鱼

精选深海大墨鱼,经手工反复打制成滑,配以空吧秘制料汁调味,外表包裹手工切制细如发丝般的特制面皮,炸制而成,色泽金黄,口感咸鲜爽滑,蓬松酥脆,配红酒佐餐更是别样风味。

一帆风顺

一帆风顺

多宝鱼去肉,外皮用特制模具加工经炸制成船型,用其肉配以多种辅料炒制成菜点缀其间,此道菜外形如乘风破浪之宝船,色彩艳丽,口感咸鲜微辣,骨酥肉滑,其外皮酥脆,配以低度白酒小酌,更觉惬意。

阿国豆腐  

阿国豆腐

精选虾肉与渔耕飞鱼仔经手工打制成滑并制成小丸,配以鲜嫩豆腐、西兰花经蒸制而成,色泽晶莹如珍珠玉翠,口感清鲜嫩滑,更因此菜为主理厨师独创而得名。


窝蛋菠菜


窝蛋菠菜

选取菠菜经爆炒,配以单面煎鹌鹑蛋,融合密制汤底煲制而成,色泽金黄碧绿,如朵朵黄莲盛开,口感清爽嫩香,更具滋补之功效。

编辑:杨鑫 来源:搜狐吃喝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