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绅士风尚
冬季男士护肤全攻略

[ 2006-11-13 15:39 ]

 

环球在线消息:冬季将至,皮肤问题不容小视。干燥的气侯,会令干的地方更干,油的地方更油。这可不是自信男人的风格。那就立刻行动起来,简单两步全面护肤吧!

第一步洁面:说到洁面,可不是多洗几次脸这么简单。过多的洗脸反而会令皮肤原本的水分流失。每天2次就足够了。选择一款温和无刺激的保湿洗面乳也很重要,从洁面的第一步就开始锁住水分,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推荐:碧柔男士保湿洗面乳。蕴涵天然植物保湿精华,不但能锁住肌肤水分,更能持续滋润肌肤,改善男士粗糙,干燥的肌肤状态。

第二步护肤

洁面完成,下一步就是护肤了。不同肤质选用的产品也应有所区别。油性和混合性皮肤分泌物较多,可用水质护肤品加以调节,达到补水和控油的双重效果。干性皮肤容易起皱,生红斑,宜选用润肤乳液类的滋润型护肤品。中性皮肤的适应性较强,选用一般的润肤乳液就可以了。

推荐:A.油性/混合性皮肤:

碧柔男士瞬爽润肤乳液。倍润保湿乳液配方,清新不粘腻,深层持久作用,使肌肤滋润不干燥。B.干性/中性皮肤:

碧柔男士瞬爽润肤水。清爽配方配合天然薄荷叶提取成分,清爽舒适,使肌肤回复自然的水油平衡。

小窍门:

经常剃须会使皮肤受损,引起干燥和不适。以上两款护肤品,内含罗汉柏成分,能够舒缓剃须,干燥对皮肤的刺激。用做须后护理,是一举两得的好方法。

品牌链接:碧柔男士近日特别邀约余文乐担任其品牌形象代言人,并为碧柔男士保湿洗面乳和适于不同肤质的碧柔男士瞬爽润肤水及乳液拍摄电视广告。电视广告预计在11月份与观众见面,余文乐将在片中展现一个青春自信,充满活力的形象,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杨鑫 来源:《申江服务导报》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