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热点聚焦>猪年春晚
导演金越称赵本山肯定上春晚 暗示郭德纲没戏

[ 2006-11-09 10:20 ]

 

环球在线消息:2007年春晚总导演金越做客某网站时公开透露晚会准备情况。由于今年语言类节目分量大增,占到50%之多,对于呼声最高的郭德纲是否上春晚,金越委婉表示,鉴于郭德纲的姿态还不够主动,估计上春晚希望不大。 

金越坦言已经和赵本山联系好,他肯定参加今年春晚,而且为了创作小品晚晚“无心睡眠”,但是赵本山是否把电影《落叶》的故事改编成小品,金越则没有透露。

有不少“钢丝”都很期盼郭德纲上春晚,金越委婉表示想上春晚应该自己主动,而不能端着架子等剧组请。“中央电视台的大门向所有的人敞开,但是我觉得如果您想参与到春节晚会当中来,您首先应该有一个自己的态度,我们在向全社会征集作品的时候你应该送来你的作品,来表达你参与的愿望。你是主动还是被动的,你是不是有参与的欲望,你是否愿意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刻牺牲你自己的休息时间,为老百姓来做一些奉献,这个关系很大。现在观众、网友提到的一些人,我还没有看到他们的作品。”

(编辑:邓京荆 来源:北京晨报)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