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时尚家居
碎花布艺沙发今年最受宠

[ 2006-11-06 16:24 ]

 

环球在线消息:也不知是哪位先知时尚大师,率先将碎花的甜美融入布艺沙发,使众多消费者在今年为之神醉情迷。梦回昔日,碎花布艺沙发以现代艺术诠释浪漫神韵,简约与格调,灵性与品位,透射出不可言语的理解与舒适感。纯净优雅的碎花布艺沙发,以一种恬淡陶然的田园情怀再现精致浪漫的都市品质生活:闻着空气中弥漫着爱的气息,那一份温馨,那一份感动,尽在这一瞬间。空间,因为得到释放而精彩纷呈。

温馨碎花构建和谐家庭

好百年、新创意家私、创美家居和青田家私都能发现不同档次的碎花布艺沙发品牌,如艾琳娜、居佳伴、KBH等,或蓝色小花,或粉红碎花,或淡黄或五颜六色,空间透出一种灵气和内涵,用心品味,温馨烂漫在不经意中流露。创美家居的设计师告诉记者,沙发是客厅的主角,漫溢着宁静优雅的碎花布艺沙发,不张扬,不叛逆,使居室变得温馨浪漫,为家庭的和谐增添许多元素,难怪创美家居的专业人士开玩笑说,这款沙发紧扣现代社会主题。

青田家私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布艺沙发根据花朵图案的大小,可以搭配出英式乡村和美式乡村,英式注重精细,而美式讲究大气。沙发是客厅内陈设家具中最为抢眼的大布局,应该追随和配合居室的天花板、墙壁、地面、门窗等的颜色风格,做到相互衬托,协调统一,达到最美好的效果。

同服饰潮流元素不谋而合

久居喧嚣的都市,早已看腻了富丽堂皇、繁华造作,拥有自己一方自然纯朴的小天地成为许多都市人的居室梦想。设计师把碎花布艺沙发归于乡村风格,属于质朴的田园风情,而有的消费者则更愿意与流行服饰相结合,用色彩图案与韩服相匹配,亲切地叫她韩式风格,与现代流行服饰元素不谋而合。

新创意格调家私的王总说,家居设计中存在对比,比如精细的反面是粗犷,做工是精细的,宽宽大大的靠背是粗犷的,两者相对应就有了统一,有了和谐。如果是白门白窗的欧式房间,宜采用典雅大方的复杂花型面料,款式要宽大些,才能与房间格调一致。如果原木色彩门窗的日式屋,窄条小格或稀疏碎花、低矮平缓的布艺沙发最为理想。随着疲惫的都市人对返璞归真的田园式家居风格的渴望,碎花布艺沙发中有和谐有流行元素,想不火都不行了。

编辑:杨鑫 来源:华西都市报/张文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