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绅士风尚
欧米茄海马詹姆斯-邦德腕表

[ 2006-11-01 11:10 ]

 

环球在线消息:

詹姆斯·邦德以全新面孔重出江湖。秉承欧米茄海马詹姆斯·邦德手表的传统,欧米茄全新推出的全钢限量版是一款充满超级特工气质的专业潜水手表。詹姆斯·邦德的影迷们一眼就能认出字盘上的螺旋形枪膛线,这个图案来自于007电影开场时的画面。当然,设置于秒针末端的小型007字样也会同样令影迷雀跃。

第一款配置有先进的同轴擒纵机芯的詹姆斯·邦德手表限量发售10,007只,比以往的任何型号都更具詹姆斯·邦德特点。它承袭了海马系列的经典设计——与众不同的表壳外形、弧形表耳以及经光面与锻面处理形成强烈对比的表面,配以詹姆斯·邦德表款独有的蓝色表圈和字盘。

手表不仅外形硬朗夺目,而且还采用了精确可靠的高规格机芯,这绝对是詹姆斯·邦德手表的传统风格,也是詹姆斯·邦德本身的精彩之处。詹姆斯·邦德限量版系列既达到专业潜水表的要求,也取得COSC天文台认证,是百分百精准的天文台计时表。作为一款专业潜水手表,它能抵抗300米水深的压力,在10时位置上备有专业的排氦气阀门,在减压时,排出表壳内残留的氦原子。这种功能在潜水员使用潜水钟时显得尤为重要,它避免了细小的氦原子在降压过程中穿透外壳,引致手表爆炸。此表的螺旋式表冠、螺旋式底盖、设有夜光圆点的单向旋转表圈,以及易读的超大指针,都显示了它的专业身份。

镂空的时针和分针涂有夜光涂层,秒针的尖端也以红色装饰。秒针后端的007标记不停地划过湛蓝色的螺旋形枪膛线表盘,充分彰显这款海马手表的詹姆斯·邦德气息。玲珑浮凸的小时刻度和3时位置的日期窗,保证女皇陛下御前的这位英勇特工能准时执行任务。弧拱形防磨损蓝宝石水晶镜面经过防反光处理,高度清晰易读。

直径41MM全钢表款装配2500号自动上链机芯,备有48小时的动力储存。首次在运动型手表上采用欧米茄专有的同轴擒纵机芯,令机械组件间摩擦减低,提供更长久的可靠性和准确性。机芯内的无卡度游丝摆轮,可作精细的调校,进一步提升手表的性能。螺旋式底盖上刻有每只手表唯一的限量版编号,也浮雕了一个007枪形标记。此外,海马詹姆斯·邦德限量版手表配备以光面与锻面处理的全钢表带,并在安全扣上刻有007标志。

全钢表壳配全钢表带

价格:¥27,000

欧米茄海马詹姆斯·邦德限量版系列带有十足的007风格。表圈和表盘都采用经典的詹姆斯·邦德蓝色为主调,表面上的螺旋形枪膛线更是詹姆斯·邦德电影开场时出现的图案,詹姆斯·邦德迷一定过目不忘。这款获发天文台证书的手表,全钢表身经过光面和锻面相间处理,既尊贵又耐用。它同时也是一款不折不扣的专业潜水手表,备有螺旋式表冠、螺旋式底盖、设有大型夜光圆点的单向旋转表圈,供计算潜水时间之用,指针也涂上了超级夜光涂层。此外,手表10时位置的排氦气阀门更是能够下潜300米的重要设置。令人瞩目的蓝色表盘上备有镂空时针和分针,秒针则有红色尖端,另一端更设有007标志。小时刻度以圆点和小柱组成,清晰易读。日历窗设置在3时位置。弧拱形蓝宝石水晶镜面有防磨损和防反光功能。2500号机芯备有欧米茄独有的同轴擒纵机芯和无卡度游丝摆轮,动力储存达48小时,表底盖是螺旋式防水设计,刻有007枪形浮雕和生产编号。海马詹姆斯·邦德限量版系列的全钢表带备有安全扣,其上刻有007标志。

编辑:杨鑫 来源:千龙新闻网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