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赏乐吧>华语歌坛
史上跨度最大的演唱会:蔡琴一夜唱够80年

[ 2006-11-01 10:59 ]

 

环球在线消息:“上海人唱自己的老歌都唱不过蔡琴”,《梁祝》作曲大师陈钢,作为华语老歌宗师陈歌辛先生之子,曾如此赞誉蔡琴。以稳健成熟的演唱功力,集26年歌唱历练的纯熟气韵,蔡琴已被泛华语地区的观众视为“中文老歌最佳代言人”。

2007年将是中文流行歌曲诞生80周年,2006年12月16日蔡琴将在人民大会堂举办以经典老歌为主题的《蔡琴-不了情-经典老歌北京演唱会》,将成为向中文老歌80年致敬的第一个音乐盛典。

蔡琴歌迷的耳朵素以爱听经典老歌和高品质的好声音著称。此番,台妮企业团独家赞助的“蔡琴?不了情-2006经典老歌北京演唱会”将从《天涯歌女》唱到《恰似你的温柔》,30年代的老上海,60年代的大香港,70年代的台北和80年代华语流行乐的新浪潮,以及蔡琴历年好歌金曲将全数搜罗。毫无疑问,史上跨度最大的演唱会即将到来:一夜唱够80年!届时,照耀30年代老上海的一传世经典《夜上海》、《何日君再来》、《夜来香》;60年代华人歌舞片鼎盛时期的大香港流行曲《给我一个吻》、《明月千里寄相思》;蔡琴技压前人的名曲《不了情》以及现场必会万人倾吟的《新不了情》;还有,两岸三地众多“国宝级”华语名曲,如《醉在你怀中》、《千言万语》等数十首经典将以组曲形式尽数呈现。其次,《你的眼神》、《被遗忘的时光》、《恰似你的温柔》等这些不唱就不让你结束演唱会的“本尊招牌”金曲,将雷打不动地压轴“菜单”。一桌岁末的音乐满汉全席堪称色香味俱全!

我们相信,蔡琴会在高保真的HI-FI音响系统护航下,以被法国乐评人赞叹的“天鹅绒”般的嗓音,为06年划上圆满的句点并揭幕2007年唱满全球的曼妙旅程。

编辑:富文佳 来源:新浪娱乐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