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吃喝玩乐
二十款西式MP3甜点大餐

[ 2006-10-30 15:13 ]

 

环球在线消息:相信大家一定都看过苹果公司那个好像被人咬过一口的那个小苹果的商标,很多人都说任何人看到那个标记都会也想去咬一口去尝尝苹果的味道。包括本人也是,只是不知道如果真的咬上去了味道是会靠近国光一点还是会靠近红富士一些呢:)

如果我们再提到苹果公司推出的ipod MP3音乐播放器大家一定会更熟悉了,这可是广大苹果爱好者及音乐爱好者所梦想得到的。Ipod那优越的工业设计以及精致细巧的外观可以说是令无数人竞折腰,甚至苹果公司新近推出的没有显示屏的不完全版Ipod音乐播放器都能够引起极大的抢购热潮,这也足以见得苹果公司的Ipod音乐播放器在消费者中影响有多大。可是如果我今天要问你,如同那个苹果商标一样,如果在你面前放上一款可以食用的IPOD播放器,那么你会不会毫不犹豫一口将它吞下呢?呵呵,现在正值五一国际劳动节,相信大部分一定都在享受假期,那么如果当你面对下面的这二十款不同风格的可食用型IPOD音乐播放时,你的胃是不是会很激动呢?

西式ipod甜点

看到了吗?是不是真的很像?耳机都有了,不过从外型上看好像就是苹果公司新近推出的低价版IPOD播放器,而且也是白色的。

西式ipod甜点

哇,当你早上起来时面对这样一份早餐你是不是很心动呢?下面的应该是奶油味的,上面撒的面包糠我很喜欢。
123456789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