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综艺吧
钻石手链名牌表 李咏“贵”气逼人(图)

[ 2006-10-30 10:28 ]

 

环球在线消息:名牌腰带、名贵手表、镶满钻石的时尚手链、戒指、豹头嵌宝石的项链,中国品牌价值最高的主持人李咏昨天以这身价值十几万的行头出现在记者面前。行头贵气,讲话则很豪气。

李咏和汪涵,同是中国顶尖的综艺节目男主持,不知当事人之一的李咏如何看待对手?岂料他来了一句:“我从不看其他的娱乐节目!因为每个主持人都有很聪明的瞬间,如果看了的话,我会把这个瞬间存入脑海,说不定哪次我会遇到一样的情况,这个瞬间就会蹦出来,可这个不是我的东西,我只是想走自己的路,走个性的路线。”李咏还补充中央台会经常从欧美等机构购买节目样片,这才是娱乐节目的鼻祖。

接受采访过程中,李咏不时把玩着手上的一个相当别致的戒指。他还非常乐意地给大家展示了脖子上特别定制的豹头项链坠子,豹子的眼睛是两颗宝石,熠熠发光。他左腕戴着一块名贵手表,右腕则是最新款式的镶着不少钻石的时尚手链,无名指上戴着的也是一枚新颖、精致而又昂贵的戒指,放在一旁的太阳镜也是国际品牌,真是贵气逼人,让大家看花了眼。

李咏坦言自己是个对生活品质很讲究的人,他在东京专门有个服装设计师,除了舞台上的服装不是定做的外,其他所有的服装都是定做的。他说自己喜欢品牌产品的精致,“但我不是品牌的奴隶”。(侯检) 来源:《华商报》 编辑:潇潇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