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影视吧>一周要闻回顾
刘德华“卖肾粉丝”一家三口来京苦求见华仔

[ 2006-10-27 17:37 ]

 

环球在线消息:“我们10号从兰州出发踏上北京这块令我们伤心的土地,我们一家三口现在身上只剩下300多块钱。我们这次来就是一定要见到刘德华,如果见不到我们也不回去了,就是要饭也要在北京等到他。”

今年年初一则《兰州女孩苦苦追寻刘德华12年》的消息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全国很多媒体都到陆续赶到了兰州对“林娟事件”进行了采访,北京卫视和粉丝网还围绕“林娟事件”专门召开了“歌迷如何理性追星”的研讨会。时隔半年之后,林娟和她的父母一起来到北京,再次表达了希望能与刘德华见面的愿望。

记者昨日从粉丝网上看到了一篇关于林娟携父母的消息,在该报导中林父表示自己心甘情愿去卖肾,和林娟一点关系也没有,并称林娟不孝完全是被有些媒体所歪曲,而林母则情绪激动老泪纵横,并痛斥刘德华没有道德,不配唱《中国人》。

林父表示刘德华是一个慈善人,也是一个信佛之人,希望刘德华能见自己女儿一面圆了他一家人十二年的梦想;而林母称林娟12年来一直坚持在给刘德华写信,她不相信刘德华没有收到任何信件,刘德华是故意不见林娟,故意让林娟付出12年青春,这是刘德华没有道德的表现。

林母表示每当她看到别人家的孩子十七八岁谈对象二十多岁结婚,而自己的孩子却挣扎在生死边缘,她心里便十分痛苦。她希望全国的媒体都能帮帮她们,希望刘德华能见他们一面。

林母还列举了一个例子,有一个歌迷得了白血病想见谢霆锋,谢霆锋就见了这个歌迷,完成了她的愿望,为什么刘德华不肯为自己的歌迷做这件小事。对于刘德华的视而不见,林母怒斥刘德华不配唱《中国人》。

(编辑:邓京荆 来源:人民网)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