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综艺吧>综艺资讯
倪萍节目中讲述尴尬经历 自曝刚进央视很自卑

[ 2006-10-27 17:04 ]

 

环球在先消息:近日,著名主持人倪萍近日作客《艺术人生》,讲述了她刚进中央电视台的尴尬经历,更自曝自己当年就像“农村大嫂”。

倪萍在节目中谈到,第一次走进央视《综艺大观》节目组是因为接替杨澜当主持,当时的经历并不愉快,并让她感觉到很大的压力。因为没有进门条,倪萍在中央电视台东门站了两个多小时。首次走进节目组办公室的时候,就遭到房间里的11位央视文艺中心导演的冷落。中心主任向大家介绍倪萍时,只有两个人回头看了她一眼,让她感到一种无形的压力。

回想起尴尬的第一面,倪萍说:“我后来特别理解他们,因为当时《综艺大观》作为一个团队,他们特别想找一个赶上杨澜的人选。”

而倪萍表示,当时的形象连自己都不敢恭维,因为扎头发的皮筋断了,她只能重新系了个疙瘩再把头发扎在脑后,像个农村大嫂。后来同事们说他们回头看她的瞬间,以为是一个农村大嫂走错门。她当时倍感自卑,眼泪都快下来了,但硬逼自己给咽了回去。后来大家吃饭时,也没有一个人叫上她,她实在忍不住就哭了。

(编辑:邓京荆 来源:重庆晚报)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