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综艺吧>综艺资讯
天津少年京剧团在悉尼上演京剧折子戏专场

[ 2006-10-27 11:16 ]

 

环球在线消息:10月25日晚,天津少年京剧团在悉尼上演《2006年悉尼京剧饕餮夜》的折子戏专场,受到全场数百名观众的热烈欢迎。

天津少年京剧团成立于1956年,几十年来他们为京剧事业培养了大批的人才。这次赴澳演出的小演员,最大不过16岁,学戏仅4年,但都已经在国内获得过许多艺术类奖项,是同龄京剧演员中的佼佼者。当晚,他们演出了《林冲夜奔》、《三岔口》、《四郎探母》、《霸王别姬》、《红娘》等折子戏,虽然有些稚气,但他们的一招一式仍表现出很强的专业水平,唱念做打均具相当功力。精彩的演出博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叫好和热烈掌声。


中国驻悉尼总领馆文化领事尹亚利观看了演出,他在致辞中说:从这场精彩的演出中,可以看到:后生可畏,后继有人。我们都为祖国的传统文化后继有人而感到高兴。

编辑:潇潇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