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绅士风尚
拉尔夫•劳伦秋冬别样格调男装

[ 2006-10-26 17:02 ]

 

环球在线消息:从2003 年就一直在米兰重镇办秀的Ralph Lauren终于在这一季“回归”祖国,这也难怪纽约市长和Jerry Seinfeld、Anderson Cooper…等名人都特地现身来恭逢其盛,而Ralph Lauren当然也没令众人失望,发表了全系列的秋冬男装,从Polo,RRL…到经典的Purple紫标和Black黑牌,就像是在展演这个品牌成为时尚经典的进化过程。

更令人惊叹的则是每一套服装,都是Ralph Lauren心中男人的一种原型,如果整个系列有44个Look,那么他就有44份文本,来讲述服装背后的精神与概念,开场是拼贴绒呢的皱缩外套,搭配用料过剩的斜纹长裤,粗皮鞋…呈现出游民或劳工阶级的颓废感;接着,是Ralph Lauren自己个人相当偏爱的牛仔,颇有滚石合唱团吉他手Keith Richards的风格,而播放的正是《Sympathy for the Devil》这支曲子!另外还有如同爱德华时代的服装风格,适合前往歌剧院的礼服,前往山居度假的狩猎装束…整个系列展现了时尚大师对服装历史的丰富知识,与精湛纯熟的剪裁工艺。


12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