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综艺吧>炫目歌舞
《舞林大会》照出艺人真性情舞步好学艺德难为

[ 2006-10-24 14:33 ]

 

《舞林大会》照出艺人真性情舞步好学艺德难为
黄圣依

环球在线消息:全国版《舞林大会》播出三周来收视一路飙升,而上周五黄圣依退出一集,更是拿下AC尼尔森11.3%的高点。但在获取高收视的同时,一些观众也对内地艺人在这个节目中动不动就闹退出,或者反驳评委点评的表现提出了不满。相比之下,港台地区和韩国艺人表现出来的职业素养,以及面对挫折时的大度和遭遇评委苛刻批评时的忍耐,博得了观众的好感。

内地艺人借口多没礼貌

采访中记者发现,引来观众这一批评的,并不只是黄圣依退出比赛一件事。早在第二场比赛中,内地新人杨雪面对评委的点评,大呼“不公平”,不但辩称自己是趁拍戏空档来练习舞蹈“每天就睡两个小时”,还将怨气出在同组选手香港艺人钟汉良身上,舞台上一度出现尴尬一幕。

同样在这期节目中,主持人谢娜的表演虽然得了高分,但表现也不尽人意。当评委方俊批评她一些细节的处理不够完美:“就好像一块蛋糕上加了点别的什么,整个就没法吃了”,她立刻回嘴道:“那如果这别的什么是颗草莓或蓝莓的话,岂不是锦上添花?”虽然她的这种伶牙俐齿观众并不陌生,但用在当时当地,却引起不少观众反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