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赏乐吧>环球流行
乡村音乐常青树帕顿首次欧洲巡演2008年启动

[ 2006-10-24 09:22 ]

 

帕顿

环球在线消息:据有关媒体24日报道,2008年,60岁的美国乡村音乐常青树多莉·帕顿欧洲巡回演唱会将在第一站丹麦拉开帷幕,这也是继上世纪70年代以来帕顿的第一次重要的欧洲巡演。

丹麦演唱会主办方Horsens Ny Teater 影院公司表示,帕顿的8站巡演第一站将于3月7日在位于哥本哈根西部125英里的豪森斯举行。Horsens Ny Teater 23日说,丹麦之行结束后,帕顿将前往挪威、瑞典、芬兰、荷兰、英国以及苏格兰,最后一站定在爱尔兰的都柏林,时间为4月2日。此次八国之行是继上世纪70年代以来帕顿奉献的第一次重要的欧洲巡演。

帕顿的主打歌曲包括《Jolene》、《我将一只爱你》以及《君再来》(Here You Come Again)。除叱咤歌坛外,帕顿也在好莱坞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曾先后参演过《朝九晚五》、《春城花满天》以及《钢木兰》。

编辑:杨鑫 来源:新浪娱乐(杨孝文 任秋凌)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