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综艺吧>综艺资讯
黄健翔否认将要离开央视 溢美之辞献给张靓颖

[ 2006-10-23 10:53 ]

 

黄健翔否认将要离开央视 溢美之辞献给张靓颖

环球在线消息:张靓颖在上海宣传新专辑,恰巧其绯闻男友、央视名嘴黄健翔昨天也来到上海参加2006《时尚先生》评选之“Kappa最具运动风尚奖”现场评选活动。两人同时现身上海,媒体都好奇两人是否会悄悄互动一番,结果黄健翔表示工作在身,没有时间去捧张靓颖的场。此外,他还否认自己要离开央视。

昨天黄健翔作为《时尚先生》的明星评委亮相,被问到是否知道张靓颖也在上海时,他表示虽然知道张靓颖要到上海来宣传新专辑,但是直到活动开始前听见身旁工作人员私下讨论,才知道昨天张靓颖有签售。被问到两人是否会相约上海,黄健翔很尴尬地表示自己工作排满了,没有时间。对于偶像新专辑的评价,黄健翔毫不吝啬溢美之辞,他觉得“海豚公主又回归了”,专辑非常的好听,自己已经买了一张豪华版回家慢慢听。

落选十大无关“解说门”

世界杯“解说门”以后,黄健翔并没有离开是非漩涡,之前为《时尚先生》拍摄封面照,由于他拒绝半裸出镜而被网友批为不伦不类。对此他觉得无所谓,自己身边的朋友就觉得拍得很帅气,很有个性。至于最近落选央视“十大主持”,有媒体引用他的话“如果一旦自己发现在方式、方法上不合适,那么就会选择离开央视”。昨天他否认对评选不满,更否认会离开央视,他觉得是媒体曲解了他的意思。“央视培养了我,我不会离开的,我会尽力做好我的工作。至于奖项年年都有评,今年没有,明年争取。”他强调今年的评选只是评2005年,与之前媒体说的“解说门”之类事件无关。

(编辑:邓京荆 来源:东方早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