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吃喝玩乐
顺德昨迎来中国厨师节(图)

[ 2006-10-20 19:21 ]

 

顺德昨迎来中国厨师节(图)
厨师节期间,美味的小吃会让市民“大饱口福”。

环球在线消息:昨晚,顺德皆大欢喜园林食府2000多平方米的天柱式国际宴会厅150席宴席摆满,参加第16届(海天)中国厨师节的全国各地代表济济一堂,正式拉开了本届厨师节序幕。

本月13日开始的中华名小吃展,作为第十六届中国海天厨师节的“头道菜”,在钟楼公园和顺德展览中心设置了超过260个风味小吃展位。除北京烤鸭、杭州叫花鸡等人们熟知的“名吃”外,台湾地道的美食品牌——新竹米线、吴家班米饭等亦纷纷亮相,让市民大饱口福。

据悉,此次展销分为北国风光区、草原风情区、烟雨江南区、婀娜岭南区等区域,分别展销全国各地的传统、民族、特色美食等。

今日起,花车巡游、餐饮博览会、机器智能烹饪表演及厨艺绝活演示等连串厨师节活动,即将让市民和游客享受以美食展示、美食品尝、节庆游乐为特点,集饮食、休闲、商贸旅游于一体的美食节庆活动。

今日厨师节全面启动,顺德区有关负责人表示,尽管在县级区举办中国厨师节是第一次,但招商招展与具体项目安排都进展顺利。“办好本届厨师节,将对顺德城市经济和促进第三产业的加快发展,注入强大的动力。”

(编辑:巴合提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叶辉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