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资讯首屏
戴佩妮藉新歌公开择偶条件 射手房祖名出局?

[ 2006-10-20 15:13 ]

 

环球在线消息:戴佩妮与江美琪好姊妹面对爱情却是两个样,戴佩妮藉新歌“择偶条件”道出Mr. Right的必备条件,却不愿开口公开求爱;江美琪甩开低调,高调大喊:“我好想谈恋爱喔!”

严禁花心

江美琪看戴佩妮“择偶条件”的歌词,第一眼即注意到最后一句“射手座的要先OUT,AB血型最难搞”,连忙追问原因;戴佩妮解释,身边一堆射手座的朋友都很花心,她完全无法接受花心大少,择偶当然第一个就先剔除掉,不过此话似影射同是射手座的绯闻男友房祖名,戴佩妮连忙澄清:“所以我们只是朋友啊!”

除射手男之外,戴佩妮近期也深觉不适合巨蟹男,她还“听说”AB型的男人很难搞,在口碑普遍不佳的状态下,她宁愿把丑话讲前头,免除后患。

两人随后讨论起心目中男友具备的条件,江美琪搞笑说:“一定要是个男生!”戴佩妮则透露,当初她以为自己要求不多,但后来把所有细目写出时,洋洋洒洒写了一大堆,她才认清自己“要求真多”。

首重才华

歌词中,戴佩妮列出12项男友的条件,包括幽默、善良、孝顺、专情、脾气好及有礼貌等,江美琪说幽默的男友真的很重要,日常生活中如果充满笑容,幸福也会加倍。有趣的是,两人坚持“另一半”一定要在专业领域有才华,戴佩妮将有才华的男人分为两种,一是有才华但不发挥,另一是有才华且非常努力,她说:“我宁愿选择怀才不遇,也不愿选浪费自己天分的男人。”

倾心强尼

两人分别列举最佳男友的人选,戴佩妮非常欣赏强尼戴普,她说并非看中强尼戴普的长相,而是强尼戴普以前也名列好莱坞花心大少,但自从与名模未婚妻凡妮莎巴哈迪一见钟情后,从此不再花心,光是这一点就让她相当倾心。强尼戴普与未婚妻交往8年,女方在无婚约状态下和他生2个小孩,戴佩妮说:“如果是我,我也愿意!”

江美琪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能像奇诺李维般帅气,近期奇诺李维私下狂放不羁的率性模样屡屡曝光,小美说:“唉唷!我讲的不包含私生活啦!”此话一出,江美琪连忙被冠上“外貌协会”,她一脸纳闷说:“有吗?还好吧!我只是不喜欢太胖的。”

乐扮给予者

戴佩妮表示,在两人世界中自己总是扮演“GIVER(给予者)”的角色,会付出一切照顾对方,江美琪跟着说:“我也是耶!”戴佩妮也透露,之后一旦谈恋爱,她可以为了爱人放弃唱歌,但也不一定要结婚。

她解释,就算为爱退出歌坛,也会朝自己喜欢的领域发展,她说:“我现在都已想好,以后可以当摄影师、MV导演、化妆师及做服装造型。”听到戴佩妮愿意为爱放弃歌唱,小美说:“哇!我还没想过这么多耶,还是先谈恋爱再说吧!”

编辑:杨鑫 来源:搜狐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