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综艺吧>综艺资讯
张菲吴宗宪血拼出场费(图)

[ 2006-10-19 17:45 ]

 

张菲吴宗宪血拼出场费(图)环球在线消息:央视中秋晚会的主持搭档是吴宗宪和侯佩岑,超女的评委席上出现了蔡康永,林志玲更是在各种活动中频频亮相,连台湾主持界“大哥大”张菲也加入了台湾名嘴内地“淘金潮”。

在即将举行的上海时尚风尚大典中,张菲成功挤掉吴宗宪,获得了主办方的青睐,成为力邀的对象,可见台湾名嘴们在内地的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

事实上也确实如此:这边,吴宗宪和张菲急着给身价加码;那厢,侯佩岑和林志玲进入了短兵相接的战争。

两大综艺天王自曝身价

吴宗宪毫无疑问是目前在内地露面最多的台湾主持人,不过,他的张扬性格却招来了竞争者的不满。吴宗宪前日在主持某节目之余,自曝自己露脸5分钟可赚进4万美金(约30万人民币),还公开宣称自己目前有8个节目在内地播出,是所有主持人之冠。

这番话让台湾综艺大哥大张菲非常不满,索性也报起身价和吴宗宪攀比起来。张菲毫不示弱地公开对外宣称,下个月的“上海时尚风尚大典”已经邀请他出席,他还自曝身价:“两个半小时的酬金是8万美元(约60万人民币)”,公开向吴宗宪“宣战”:“比一比,到底谁的价钱高?”

让吴宗宪更气的是这次主办单位早先也准备邀请吴宗宪,但看到他最近频频在央视曝光,觉得他不如张菲有“新鲜感”,所以最后才决定选用张菲。另据悉,主办方对张菲非常重视,还让他挑选女搭档。

此外,张菲对吴宗宪的一些“自大”言辞也非常不满,他强调没必要靠说别人不好来抬高自己身价。他甚至还称,吴宗宪跟胡瓜在内地的任何主持活动,主办方都是先找他,他不要才改找他们的。

(编辑:巴合提 来源:新闻午报 记者|茅中元|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