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时尚家居
秋冬家具 惊艳西班牙红(图)

[ 2006-10-19 17:23 ]

 

秋冬家具 惊艳西班牙红(图)环球在线消息:2006年,西班牙文学、艺术等深厚且多面的“西”方文化,都成为YSL创意总监斯特凡诺.帕拉帝(StefanoPilati)的设计灵感;不知各位“潮女”有否留意,今年秋冬,鲜亮的西班牙红色成为了时尚先锋的宠儿,LANVIN、Dolce&Gabbana、ChristianDior……

诸大品牌的新品亦少不了这一抹妖媚红,而秋冬家具似乎也顺应了此股潮流,显现了激情的西班牙红色风潮。

高贵寝具

品牌:罗卡芙出处:意大利

意大利家纺品牌罗卡芙(ROYALCOVER)一直致力于以优雅品质营造恬美的居家氛围,日前更携手任达华与琦琦在中国十余个城市展开了巡回展示。作为源自意大利的品牌,罗卡芙传承了意大利时尚文化中的浪漫、奔放的设计思源,更强调对于使用者个性的尊重,同时又不断融合当今最流行的时尚元素。此次于久光百货七楼专卖柜推出的新品即选用了高贵的西班牙红,亦糅合了同样具有西班牙格调的蔓藤花纹,并以素净的白色呈现,以增强图案的立体感,适合追求个性又崇尚高贵的白领女性。

创意胎盘椅

品牌:BrionArte出处:阿根廷

年轻的阿根廷设计师巴蒂,设计了这张时尚、舒适、极富创意的胎盘椅。胎盘椅的名字叫做“Placentero”,由孕期中“placenta(胎盘)”和“pleasure(愉悦)”二词拼合而成。虽然“pleasure”一词用得或许有点牵强,但却丝毫不影响整把椅子的舒适度———“让你体验未曾尝试的姿势”,便是巴蒂设计该胎盘椅的意图。球状的身形,好像也未影响其稳固度,有试用者表示,即使椅子倒置,依然稳如泰山。优雅的西班牙红,给人以母亲胎盘般的温暖,球体外白色的塑胶表面,则由抹着保护凝胶的玻璃纤维制成,所以清洁起来也很方便。

实用电脑桌

品牌:Laporta出处:意大利

据说红色不适宜出现在书房,因其色彩过于浓烈,容易让人烦躁。但意大利的设计师似乎并不赞同这样的说法,将奔放的西班牙红用在了电脑桌上。不过在华丽的色彩之下,这款电脑桌的设计却相当实用:流畅的弧线组成了一块块小桌板,显示器放置在位置稍高的桌板上,可缓解长时间用电脑的不适;书本有专门的支架,可以伸缩调解,或旋转后藏在桌面下;键盘和鼠标不用时可放置于显示器搁板下,随时保持了桌面整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