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独家策划>鬼片当道万圣节
《不死咒怨2》登顶北美票房万圣节恐怖片盛行

[ 2006-10-19 15:42 ]

 

“这部影片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多的评价,我认为这样的恐怖片在北美的电影市场中很少看到,不过观众喜欢恐怖片,他们认为这样的影片在电影院看是最合适不过的,所以我们认为这样的影片能够吸引影迷,而且对于电影市场来说,这样的影片也能够缓解一下秋季票房的低潮。在万圣节之前上映,这样的影片就会更加受欢迎。”北美票房跟踪机构的人表示。上周的第一名《无间行者》本周下滑的并不多,上映十天收入颇高,完全有希望超过华纳公司1亿260万的预测票房。


在本周排名前十的影片中,另外两部新片《救生员》和《与王一夜》也收获了不错的成绩,影片《救生员》以70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排在第六位,而《与王一夜》以430万美元的成绩排在了第九位。


本周的累积票房相比较去年同期而言上升了41个百分点,去年同期影片《雾》以1180万美元的成绩排名第一,本周末排名前12的影片共计收入1亿80万美元。


讲述卡波特的影片《声名狼藉》因为上映地区的限制而没有出现在排行榜中,该片在179家影院上映,共计收入43万美元,平均每家影院收获2430美元,相比较第一名的6851美元而言就显得逊色了。这部影片的预计票房比这个数字要高一些,而最后的结果却是让人失望的,票房跟踪机构的人表示说:“我们并没有想到结果是这样的,观众们对这样的影片并不感兴趣,我们希望这部影片能够在大范围公映的时候取得更好的成绩。”


新片介绍:


《不死咒怨2》:


在日本东京,来自美国的奥布雷-戴维斯透露,她和姐姐卡伦-戴维斯正经受着一种神奇诅咒的折磨。然而,医院中的各种方法却无法解决姐妹二人的困扰。两人的正常学习和生活俨然已经被时常出现鬼魂所打破。经历了反复的惊魂事件之后,两人终于回忆起两年前,她们曾和好友一同拜访了一所神秘的宅院,并将房中的一扇诡异之门打开。从此,邪恶的诅咒便始终萦绕在几个参与“开门”人的周围。直到他们个个都惨死过去。这一次,诅咒终于在两年后找到戴维斯姐妹身上了。奥布雷-戴维斯经过了魔鬼上身、以及不断在各种场合出现的折磨下,最终抵不过恶鬼缠身,在尖叫中死去。坚强的姐姐则试图在恐惧中寻找自救的方法,在调查过程中,对此事也一直关注的新闻记者伊森(陈冠希饰)也渐渐卷入其中,并和卡伦一同与恐怖的恶魔和可怕诅咒做着最后的较量。


日本恐怖片《咒怨2》的美国重拍版,导演仍是日本原片导演清水崇,在《咒怨1》中有出色表演的美国新星莎拉-米切尔,也会出现在影片的第二部中。不过因为拍摄地被转移到了日本,她所扮演的凯琳将不再是第一女主角。女主角由安珀-汤伯林担任。


导演清水崇透露,为和日片《咒怨2》有所区隔,英语发音的《不死咒怨2》将有截然不同的故事,并会对女鬼伽耶子的生平多所著墨。 《不死咒怨2》的内容将会从第一集的结尾女主角莎拉米歇尔吉兰遇害开始,续集女主角安珀汤卜琳将在片中饰演莎拉米歇尔吉兰的妹妹,来到东京调查姐姐失踪的原因,在陈冠希饰演的香港记者协助下,一起探究神秘鬼屋的真相。 清水崇表示,当初《不死咒怨》是因为非日本观众对故事不熟悉,所以剧情几乎都照着日片《咒怨》走。而《不死咒怨2》除了莎拉-米切尔妹妹的新角色,还会铺陈女鬼伽耶子的童年和她与杀人凶手丈夫的关系,以解开她怨恨诅咒的根源。

《救生员》:


故事讲述了在一次海上事故的营救中,海上救生员本-兰德尔失去了他一起执行营救的所有五个同事,这场灾难对兰德尔造成了很大的伤害,强烈的愧疚让他觉得自己根本不适合做一个救生员,同时,他的家庭也在发生着变化。兰德尔的上司为了能够帮助他便把兰德尔派往海岸营救队的精英训练学校担任教练,希望能够通过一段时间的工作来改善他的状况。在训练学校中,兰德尔受到了学生的欢迎。不久之后,杰克-费斯切带着游泳比赛冠军的头衔加入了兰德尔的学生队伍。这个一心想要成为最优秀救生员的年轻人是个自大的家伙,不过在兰德尔的教导下,他逐渐的谦虚起来。在毕业之前,杰克跟随兰德尔到了阿拉斯加的科迪亚克岛,接受白令海的挑战。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杰克体会到了如何才能成为一个出色的救生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