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时尚资讯
疯狂时尚购物周疯狂揽金3亿

[ 2006-10-19 10:45 ]

 

环球在线消息:今年疯狂时尚购物周恰逢国庆黄金周和中秋佳节,使疯狂时尚购物周更增添喜庆团圆的色彩,同时也令市民的消费热情持续高涨。节日热销商品以高端电器、时尚服饰、金饰、穿戴类服饰、婚嫁礼品、家居床品等为主,增幅明显。据统计,正佳广场、名盛广场、世贸新天地、五月花广场、中华广场等商厦7天的销售额近3亿元。

据正佳广场相关统计数据显示,十一黄金周期间,正佳广场客流剧增,市民滞留时间平均4.5小时,有目的性购物的市民增长60%,停车场车流量同比增加20%,珠三角私家车约占总量的四成。珠宝、服饰销售增幅最大,电器销售也在黄金周首尾出现了抢购热潮。

据名盛广场相关负责人介绍,国庆7天名盛广场实现销售额达3025万元,相当于平时周销售额的3倍。由于今年十一假期适逢中秋,多数市民只安排了3~4天短期出游,而选择10月6日的中秋节回家团圆,使众多商家获得了良好的商机。皮鞋类商品销售同比增长45%;休闲运动类商品销售畅旺,各类户外活动类商品销售同比增长40%。新上场的秋装销情良好,女服销售同比增长38%。

10月1~7日,世贸新天地销售合计约3616万元,同比增长45%。其中,金饰消费增幅高达50.3%,高档进口手表销售比去年同期翻番,化妆品及服饰增幅均超过15%;高端电器、名表等奢侈品备受青睐。

而五月花广场也有不俗的表现,据介绍,黄金周期间该广场的人流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20%,7天销售额达到了1100万元,创下了以往黄金周的销售纪录。其中,足金的单品销售额超过50万元,而服装的销售额与去年同期比,均以倍数计算的增长。

(编辑:巴合提 来源:信息时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