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独家策划>鬼片当道万圣节>精彩图文
夜访吸血鬼

[ 2006-10-18 17:52 ]

 

 


赏析

1975年,小说《造访吸血鬼》刚刚出版,其影片拍摄权就立即被人买走。然而直到1994 年,小说才终于被尼尔.乔丹搬上了银幕。这期间,足足经过了20年的时光和无数次的修改与完善。令制作者们心慰的是,影片一经推出,就引起了巨大的反响,可谓好评如潮,而导演尼尔.乔丹的才华和实力也得以再次充分展现,并从此广为人知。

《造访吸血鬼》是一部跨越时空,纵横想象的宏篇巨作。在影片中,导演以吸血鬼的世界这一独特的层面为出发点,将真、善、美与假、丑、恶进行了比较,并以此来影射当代社会中的许多潜在的危机和罪恶。导演在影片中牢牢地把握住了人性这一命题并加以阐发。因此,虽然近年来吸血鬼题材的影片屡见不鲜,这一部却显得分外与众不同,富有张力和动人的情感力量。演员阵容的强大也是这部影片的一大特色:布拉德·皮特、汤姆·克鲁斯、安东尼奥·班德拉斯,都是极富票房号召力的实力派偶像巨星。其演技自然也在影片中发挥得淋漓尽致,彼此之间毫不相让。一时间星光闪烁,几乎令人眼花缭乱。就连客串配角马洛伊的,也是颇有名气的实力派青年演员克里斯汀·史莱特。其演员阵容可谓空前强大,而几位演员之间的大较演技也使得影片大放光彩,令影迷大饱眼福。汤姆·克鲁斯在片中一改往日的好青年形象,饰演残暴的吸血鬼莱斯塔特;而安东尼奥·班德拉斯虽然是出演配角,其魅力却不输于主角人物,着实抢去了不少镜头;事业正处于迅猛上升之势的布拉德.皮特自然也不示弱,让影迷们再次见到了他的高超演技,并向观众展示了他无愧于主角位置的实力。几位影星的努力使影片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而对于各位演员来说,这部影片也是他们巩固和发展在影坛中的地位的大好机会。

 1234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