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时尚资讯
美在花城秀在塞班(组图)

[ 2006-10-18 09:16 ]

 


选手在海滩享受阳光。
 

环球在线消息:能免费到风光明媚的太平洋小岛塞班旅行,很多人或许都会艳羡不已。但是,对这20位“美在花城”的选手以及广州电视台的外景摄制人员来说,这不是一次旅行,而是一次长途跋涉的工作,姑娘们更关注的,则是4周后在广州新体育馆举行的“美在花城”总决赛。

辛苦之旅 全程防蚊防晒防色狼

这次工作之旅从一开始就注定是艰辛的——为了让选手能以最佳面貌出席塞班当地的欢迎活动,在飞机降落前一个多小时,造型师们在飞机上就不顾气流造成的颠簸,为选手们做发型、补妆。凌晨2时许欢迎活动刚结束,工作人员又忙不迭地在巴士上开会,商量第二天的拍摄安排和细节。

至于其后每天选手们的活动日程,从早饭后到晚饭前都是满满当当的,几乎连休息的时间都没有,有几名选手本想在拍摄间隙在沙滩上享受下被海浪“按摩”的滋味,可惜她们脚还没被浪花打湿就被导演训斥得一愣一愣的,不敢再“无组织、无纪律”地乱跑了。

连续地在烈日下拍摄,对选手们的体力和耐性都是极大的考验,所以当选手们在军舰岛上外拍活动结束后,获得导演30分钟的“特赦”时,她们个个都欢呼雀跃着冲进了太平洋清澈的海水温柔的怀抱里,享受一下这难得的“自由时间”。


向土著人学舞蹈。

这次拍摄对除了选手的体力是种考验之外,对选手的胆量同样是种挑战——水下漫步、品尝当地土酒等等无一不需要姑娘们极大的勇气。

其中,军舰岛上的水下漫步是最令姑娘们害怕的一个项目。所谓水下漫步,就是头戴一个连接着供气管子的头罩垂直下潜到数米深的海底,而这个头罩下面并不密封,全靠管子持续的供气在罩内产生气压,令海水不能进入罩中。

虽然导游一再声称这个设备比较安全,并有专业救生员陪同下潜,但是看着海水就在自己脑袋周围等待着一拥而入的机会,几个选手还是不禁尖叫连连,就连与她们一起潜水的一位广州摄影师浮上来之后也表示自己当时非常害怕,担心万一中途供氧终止或者自己脑袋一歪,就要长眠在这异国的海底了。

如果说生死问题还并非迫在眉睫,属于选手们自己的杞人忧天,那么衣着问题绝对是一个需要她们关注的问题。由于塞班和天宁都是海岛,所以选手们穿泳装的机会有很多。虽然很多人都说穿泳装能突出人的身材的美感,但是对于部分选手来说,穿泳装却令她们缺乏安全感,所以,整个旅程中“防蚊、防晒、防色狼”就成了选手们的要务。


123456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