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综艺资讯
“新民歌王后”陈思思 获“内地最佳民歌奖”

[ 2006-10-17 16:22 ]

 

 

 

“新民歌王后”陈思思 获“内地最佳民歌奖”

“新民歌王后”陈思思 获“内地最佳民歌奖”
年度最佳民歌歌手陈思思

环球在线消息:近日,刚刚推出新专辑《锦绣年代》的青年歌唱家、“在北京举行的第八届CCTV-MTV音乐盛典中获得“内地年度最佳民歌歌手奖”,这是唯一的一位民歌手第二次获得这项殊荣。

第八届CCTV-MTV音乐盛典是流行歌坛一年一度的总盘点,刘嘉玲、顾长卫、周迅、伊能静、张信哲、徐静蕾、田亮、胡军、佟大为、梅婷等担任颁奖嘉宾。

刚刚推出新专辑《锦绣年代》的陈思思,在音乐盛典中获得“内地年度最佳民歌歌手奖”。早在2004年的CCTV——MTV“音乐盛典”中,陈思思就获得过“最佳女民歌手手奖”, 她成了唯一一位第二次获得这项殊荣的民歌手。另外,陈思思在首次设立最佳民歌奖的第11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中脱颖而出、独占鳌头,一举夺得最佳民歌手奖。

除陈思思外,满文军、陈明、林依轮、金海心、韩雪、水木年华、古典时尚、刚拉梅朵、吉祥三宝、陈奕迅、容祖儿、TWINS、侧田、林俊杰、张韶涵、南拳妈妈、吴克群、周杰伦、鲍比达分别获得了第八届CCTV-MTV音乐盛典的各项大奖。其中,水木年华获得“内地年度最佳专辑奖”,吉祥三宝获得“年度最佳单曲奖”。

陈思思表示,新民歌饱含着中国文化底蕴,她有责任把新民歌唱得更受欢迎、更加“流行”,她会执着地“将新民歌进行到底”。

编辑:杨鑫 来源:搜狐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