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音乐资讯
爱戴身陷“财富圈” 大赞“性感”吴宗宪(图)

[ 2006-10-17 11:06 ]

 

爱戴身陷“财富圈” 大赞“性感”吴宗宪(图)
爱戴从心底流露对吴宗宪的欣赏

爱戴身陷“财富圈” 大赞“性感”吴宗宪(图)

爱戴身陷“财富圈” 大赞“性感”吴宗宪(图)

爱戴说吴宗宪是性感的男人

环球在线消息:近期,由于声带水肿休息了一段时间的爱戴,已经以全新的状态投入到新一轮的工作当中。而爱戴复出的第一个平面工作,就受邀于国内知名杂志《财富圈》,为其拍摄性感浪漫的时尚大片。

据悉,在拍摄现场,爱戴依旧以她专业而又极具张力的表现令在场的工作人员包括摄影师都感叹:与爱戴合作是件让人兴奋又开心的事情。在爱戴补妆的空间,接受了其杂志记者的现场采访。当爱戴被问到类似“爱戴眼中的性感男人是什么样?”的极具隐私性的问题时,记者很担心因为问题尖锐而爱戴拒绝回答,但是出乎意料的是爱戴很爽快的表示:“其实男人的性感并不是单纯只是身体上的,而应该是其内心以及其智慧的集中表现。”

爱戴为了更形象的说明其理由,便以现实中的人物举例:爱戴认为,像吴宗宪这样很有智慧的幽默的男人远远比只有身体上结实的肌肉男吸引她。因为幽默是智慧的表现,而智慧在爱戴眼里也是一种性感。如此形象的举例说明后,使得原本紧张的记者也轻松了起来,随后的问题都在轻松的状态下很顺利的进行完之后,拍摄工作也在愉悦的工作氛围中结束。

爱戴结束了当天的平面拍摄后,又马不停蹄的赶往下个通告现场。由于爱戴最新单曲《初次与你相遇》获得了空前的好评与下载,爱戴刚刚重新投入工作便受到很多媒体朋友的关注,纷纷邀请爱戴参加其活动。据专家分析,爱戴此次的这首《初次与你相遇》之所以受到如此狂热的追捧,与《浪漫满屋》有很大关系。《浪漫满屋》是韩国很具代表性的一部电视剧,其主演Rain和宋慧乔也由于这部浪漫偶像剧迅速窜红亚洲。作为《浪漫满屋》的国语版插曲以及片尾曲,《初次与你相遇》火爆市场是必然的,而爱戴稳坐亚洲“锐舞天后”的宝座之后,冲击国际流行乐坛的“锐舞天后”也指日可待。

编辑:杨鑫 来源:搜狐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