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综艺吧>炫目歌舞
"舞林大会"Twins拒绝性感(图)

[ 2006-10-17 10:16 ]

 

 


Twins秀舞蹈不望提携师弟陈伟霆

环球在线消息:“舞林大会”前日进行了第三期节目的录制,香港人气偶像组合Twins近日携师弟陈伟霆一起参加了主办方举办的媒体见面会。

两个小妮子现场大摆高难度舞蹈POSE,谋杀了记者们菲林无数。面对记者“是否会身着性感舞装出场”的提问,阿Sa似乎早有防备,“我们已经事先看了服装,对很性感的部分要去改一改,譬如加一点布料啊。”阿娇也很笃定地说:“我跳华尔兹,肯定穿长裙,里面还有安全裤打底,不怕走光。”师兄谢霆锋的婚姻成了众记者追问Twins的主要问题。

阿Sa坦言很羡慕霆锋,她也会常常想生小孩,所以现在要努力赚奶粉钱。对于传闻中阿娇与香港大富豪林建岳的长子林孝贤的恋情,阿娇则淡淡地表示“只是老朋友”。

(编辑:巴合提 来源:东方早报 记者 李云灵)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