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综艺吧>综艺资讯
上海国际艺术节下周开幕 DJ迎来年度盛会

[ 2006-10-12 19:03 ]

 


这次艺术节也是鼓手们的节日

环球在线消息:第八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将于2006年10月18日开始在上海隆重举行。记者了解到,艺术节的一个重头戏——2006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览会也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展会将举行第二届中国国际鼓手节、第四届“先锋杯”全国DJ磨盘混音大奖赛,这两个“独家”的大赛将让中国的鼓手、DJ们迎来又一次的年度盛会。

乐器展:各大名牌争奇斗艳

由中国乐器协会、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及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MusicChina2006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览会将于10月18日至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与往年相同,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达6万平方米,分别为W1号馆钢琴馆、W2号馆钢琴、提琴综合馆、W3号馆管乐、民乐综合馆等。截至8月中旬,共有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957家厂商参展,其中德国、法国等更以展团形式参展,向中国的观众“秀”出国际知名企业及品牌。YAMAHA、ROLAND、GIBSON、KAWAI、北京星海、中音、柏斯琴行等将全部到齐,汇聚一堂。

鼓手节:贝司手和鼓手联合表演

本次展会推出了几大主题活动,首先就是第二届中国国际鼓手节。记者了解到,今年的活动除了鼓手和他们自己的鼓音乐之外,众多贝司手也会参与进来,和鼓手共同演绎节奏的律动。贝司手和鼓手联合表演的形式将是此次鼓手节所推出的一大亮点。

崔健乐队的贝贝+崔健乐队贝司手刘玥组合、艳乐队的王澜、唐朝乐队的赵年、著名录音鼓手郑朝辉、著名贝司手黄勇+日本著名爵士鼓演奏IzumiKoga组合、美国鼓大师BradyBlade以及连续5年获得美国权威鼓杂志《ModernDrummer》“最佳流行摇滚鼓手”、“最佳录音棚鼓手”的KennyAronoff等诸多海内外知名乐手届时将在鼓手节现场倾情演出,带来震撼人心的表演。贝司手和鼓手将联袂同台演出,共同奏响“节奏的力量”。


12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