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赏乐吧>音乐全席
谭晶和谐之声独唱音乐会本周央视三套首播

[ 2006-10-10 14:48 ]

 

环球在线消息:近日获悉,和谐之声谭晶维也纳金色大厅独唱音乐会将于10月14号(本周六)中午13:55分在CCTV--3套首播。

本次音乐会是为纪念中奥建交35周年、纪念伟大的音乐家莫扎特诞辰250周年,音乐会以“和谐世界,和谐之声”为主题,于奥地利当地时间9月12日晚7点30分(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30分)在维也纳拉开序幕。音乐会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歌舞团、中国唱片总公司以及山西省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主办,意在以文化交流的形式来倡导爱与和平,倡导中国的和谐世界观。

作为第一个到维也纳金色大厅举行独唱会的中国通俗歌唱家,谭晶运用自己融美声、民族和通俗三种唱法的跨界风格,生动而深情地表达出“和谐世界,和谐之声”的主题。当晚,有2000多名来自世界各国的观众和各界华人,在全世界最富盛名的金色大厅,用经久不息的掌声表达了对这场音乐盛宴的赞赏和喜爱。

编辑:富文佳  来源:新浪娱乐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