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时尚家居
防止塑钢窗“倒翻水”(图)

[ 2006-10-09 15:26 ]

 

防止塑钢窗“倒翻水”(图)
资料图片

环球在线消息:许多业主装修时,喜欢把自家原先的木窗或铁窗改成装塑钢窗,不但美观牢固,又安装方便,深受大家欢迎。

但安装塑钢窗是很有讲究的,装得不好,往往会造成“倒翻水”———塑钢窗整个下端与墙面或阳台的连接部位是十分重要的,如安装人员干活马虎,只图表面好看,里面留有缝隙,即使用类似塑料泡沫充垫物填充,也是没有把基础做好。

老天爷不下雨太平无事,刚开始下雨可能也不会渗漏,但时间一长,或接连下雨,雨水进入墙体内后,会将墙内的缝隙越弄越大,极易造成“倒翻水”。

正确的安装方法是,将原来的木窗或铁窗拆除后,窗台基础部分会出现参差不齐,应先将窗台用石块水泥做平整,稍微呈外低内高,便于雨天时水能迅速往外流,做到墙内不能有缝隙,严严实实,再把塑钢窗整个下端做在窗台上,使相互间严密结实,再用硅胶在四周围打上一圈。

这样安装塑钢窗基本能保证不会“倒翻水”。( 编辑:巴合提 来源:房地产时报  作者:姜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