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
萧亚轩续约华纳与张亚东合作

[ 2006-10-08 14:33 ]

 

萧亚轩续约华纳与张亚东合作

环球在线消息:萧亚轩重新出发,确定和华纳音乐再续前缘,将于下周三(11日)和华纳举办记者会宣布再次合作,预计12月推出久违的全新专辑。昨天她正在北京录制最后一首歌,却在饭店遇上停电,刚洗完头湿淋淋的她一时傻了眼,并被困在高楼层,好在供电系统在十几分钟后修復,才让她松了口气,顺利吹好头发,赶赴录音室录音。

唱片合约一波三折,萧亚轩一度陷入低潮,现在确定合作公司,她满心期待要推出新专辑,除了在美国录音外,日前也飞往北京和知名制作人张亚东合作抒情歌,萧亚轩昨天配唱唱得投入、深情,她对新歌很有信心,表示已做足准备,除了发片,也积极筹备明年的个人演唱会。

选择和华纳再度合作,萧亚轩的经纪人陈香君表示,之前经历华纳人事变动,的确让她们曾对公司失去信心,但现在新的团队进驻,加上华纳在整个大中华区的资源,相信能让萧亚轩发展得更好。

华纳音乐董事总经理刘天健也表示,华纳很有诚意再和萧亚轩合作,之前的误会已澄清,由于去年萧亚轩录妥的专辑并未发行,今年萧亚轩又录好14首歌,不排除从上张专辑中挑选适合新专辑概念的歌曲,丰富新作的内容。

编辑:富文佳  来源:网易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