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赏乐吧>华语歌坛
齐秦、蔡琴、潘玮柏、童安格 年底个唱依依亮相

[ 2006-10-08 09:51 ]

 

环球在线消息:昨天,记者从各大演出商处获悉,今年年底京城的演出主流依然是怀旧。由于体育场馆全体修缮,剩余场地可容纳的观众人数有限,因此北展剧场和人民大会堂则成为年底演出商们争斗的主战场。

怀旧依然是主流

●时间:11月1日、2日

●地点:北展剧场

●演出:童安格黄金20年演唱会

童安格多年来因感情问题深居简出,但近两年他逐渐走出阴影,越来越多地参加商业演出,并透露正在筹备自己的新专辑。今年恰逢童安格从艺20周年纪念,距离上次的北京演唱会也已经有几年了。既然是从艺20周年纪念,少不了一番总结,届时,将集中展示童安格不同时代的代表作,全体大合唱的场景将再现。

常来客有新主题

●时间:12月16日

●地点:人民大会堂

●演出:不了情蔡琴经典老歌演唱会

连续四年来到北京,蔡琴的歌声让人们回到了上世纪七八十年代。今年,蔡琴将时光倒流到上世纪三十年代,按照年代,从周璇时代一直唱到李谷一时代。届时,蔡琴将翻唱大量有时代代表性的经典老歌。演唱会也按照人物和年代划分环节,有周璇时代、刘文正时代、邓丽君时代和李谷一时代,其中也少不了蔡琴自己的歌。

●时间:12月30日、31日

●地点:北展剧场

●演出:齐秦演唱会

去年12月31日,在齐秦的跨年演唱会上,齐秦好友、鼓手不浪的坠台身亡令喜庆的节日气氛蒙上一层浓浓的忧伤。之后关于不浪后事的一系列报道中,齐秦的态度成为最大的争议。今年12月31日,在好友不浪逝世一周年的日子里,齐秦鼓起勇气准备为好友举行一场纪念演唱会以寄托哀思,也算是向世人证明他对好友的感情,给依然怀有各种猜测的媒体一个答案。演唱会现场,齐秦将安排一系列表示哀思的环节。

偶像歌手需支持

●时间:(待定)

●地点:(待定)

●演出:林俊杰演唱会

●时间:(待定)

●地点:(待定)

●演出:潘玮柏演唱会

这两场偶像歌手的演出分别由两大电信运营公司冠名赞助。潘玮柏由中国移动赞助,作为联通代言人的林俊杰则自然由中国联通赞助,演唱会门票几乎都是面对移动或联通用户的。潘玮柏演唱会门票将由移动用户通过预存话费换取。

看来,由于年轻的偶像歌手的歌迷大多为学生,受到资金和时间的限制,无法保证票房,所以只有多场演出同时有企业赞助的情况下才有演出商问津。

编辑:富文佳  来源:北京晨报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