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综艺吧>综艺资讯
赵本山力挺郭德纲(图)

[ 2006-09-28 14:16 ]

 


郭德纲也非常敬重赵本山

环球在线消息:正在热拍的电影《落叶归根》将从云南转战重庆万州取景。郭德纲自近日抵达剧组后,主演赵本山就在片场力挺郭德纲,让其坚持自己的路线。而郭德纲也非常敬重赵本山。

之前,在郭德纲遭受非议之时,赵本山就曾挺身而出,声援郭德纲。此次两人在《落叶归根》中合作,赵本山面对面地再次声援郭德纲,他说:“纲子,树大招风啊。别买账,让他们去说吧。”

《落叶归根》剧组的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在拍摄间隙,赵本山和郭德纲交流最多的是艺术和做人,赵本山劝诫一夜走红的郭德纲说:“出名了心态要端正,把自己看小,把事情做大。”他还告诉郭德纲:“一定要经常到舞台上表演,用自己的表演和观众沟通,收获才最大!”( 编辑:巴合提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沈远安)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