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综艺吧>炫目歌舞
徒增三成节目量康康舞入选新版《舞之魂》

[ 2006-09-28 09:54 ]

 

徒增三成节目量康康舞入选新版《舞之魂》
资料图片

环球在线消息:爱尔兰著名踢踏舞《舞之魂》离上海的脚步越来越近,昨天,记者获悉,该剧创作团队向演出方传来修改方案:新版《舞之魂》节目总数拓展到27个,比2003版多出整整7个,增加比例高达35%,中国观众将看到完全不一样的《舞之魂》。

在新的修改版中,“康康舞”入选最出人意料,康康舞夸张的大腿舞蹈动作对爱尔兰踢踏舞仅以膝盖以下变化为主的舞蹈传统动作提出了挑战。此外,在音乐上,新版《舞之魂》原定本次来华的首席女歌手,换成了对爱尔兰踢踏舞最具影响力的旅美爱尔兰女歌手卡拉·梅因,她在高音区极为稳定的声线,具有金属般的穿透力。

同时,曾获得“最佳导演”、“最佳混音”、“最佳剪辑”及“最佳艺术指导”四项艾美奖大奖提名、连续七年获得百老汇剧院演出票房冠军的“破铜烂铁”团,也为这次新版《舞之魂》创作了节奏感极强的两段打击秀。

据悉,《舞之魂》9月30日至10月1日在上海美琪大戏院的演出,出票已逾七成。 ( 编辑:巴合提 来源:新闻晨报 记者: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