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赏乐吧>音乐全席
陈思思致力推广新民歌 希望新民歌更流行

[ 2006-09-26 16:43 ]

 

环球在线消息:昨日,“新民歌王后”、青年歌唱家陈思思的新专辑《锦绣年代》在广州举行首发式。陈思思对记者表示,她希望新民歌能成为一种“流行”,她会执着地“将新民歌进行到底”。

陈思思是在广东歌坛崛起的歌手,先后推出过《情哥哥去南方》、《中国女孩》、《刘三姐》、《你让我感动》和《共度好时光》等专辑。她不但给内地观众留下了人美歌甜的好印象,也让久居国外的华人从新民歌中感受到故乡的亲切。昨天,陈思思对记者说了一个感人的故事:她在欧洲巡演时,一个患孤僻症的华裔小男孩一直跟着她,后来,这个小男孩的孤僻症不治而愈。小男孩的真情让陈思思很受感动,也鼓舞着她一直坚持推广新民歌。

陈思思堪称“拿奖专业户”,但她对拿奖倒不是很在乎,她认为,尽管现在新民歌的市场比不上流行歌曲,但新民歌饱含着中国文化底蕴,她有责任把新民歌唱得更受欢迎、更加“流行”。

编辑:富文佳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