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时尚家居
女士家居 怎么才脱俗? (图)

[ 2006-09-26 15:19 ]

 

女士家居 怎么才脱俗? (图)环球在线消息:

70%法式浪漫+30%宁静典雅

法国有一系列时尚的代名词,雷诺汽车、空中客车、夏奈尔5号香水、迪奥时装、路易·威登皮包,或许应该说,如果没有了这些时尚产品,法国就缺少诗意,就不是许多人心目中的浪漫国度。

于是,作为在法国降生的时尚品牌,ELLE即使在可以放松心性的床品领域也没有失掉简约优雅的国际化时尚感,而成为一种居家风格的代表,塑造出一个自信高雅的生活形象。

在法文中ELLE的意思就是女性的“她”,代表着现代、创新、流行、充满活力以及走在潮流尖端的时代女性。而ELLE床品系列ELLE DECO的春夏新花,也是以“女性化”为导向,直接营造出柔美妩媚的卧室空间。

事实上,ELLE DECO所表达的女性主张应该说是借用了法国的独特设计及文化内涵,传递着一种温馨浪漫、自由舒适、典雅精细的法式情调。可以看到,ELLE DECO新品,采用密度在300以上的高支棉进口面料,手感柔软舒适。风格定位将70%的浪漫时尚融合了30%的宁静典雅,设计在大面积色彩中局部采用精致时尚的花形,配以独有的法国设计品位,很轻松便俘获了15—30岁女性消费者的心。

ELLE DECO品牌法籍设计师告诉记者,“今年,‘法国田园’和‘梦幻大道’将是ELLE DECO的两个主打系列。前者多采用淡紫、肉粉色、杏色、鹅黄等,重组大自然间的各种优雅色彩,聚焦成为极富法国田园气息,既含蓄又浪漫的诗情画意;后者运用大胆的互补色,通过鲜亮颜色的激烈碰撞,形成足够强烈的对比,借助都市清晨梦幻的色彩,让喜悦愉快在不经意间浮现,解构了生活的全新姿态。”

新品秀场法国田园系列

借鉴了上世纪20年代法国的家居艺术,多采用湖蓝、天蓝、杏色等代表田园风光的色调,以各种花卉图案为主,自然朴素,给人轻松愉快的感受。

花卉+条纹

像是跌落一片蒲公英之中,软飘飘的绒球在身边轻盈地飞舞着,如安徒生童话里的场景,给人梦幻般的美好憧憬。大朵的、小朵的、远处的、近处的,仿佛伸手可及,却又淘气地若隐若现,在交叉排列中,展现着错落有致的层次感。

粉色是女孩的甜美专属色,卡其色则混杂了男性的硬朗,分别挥洒着各不相同的居室气质。背面采用橘色系、麦穗黄色系的排列组合,强调条纹的规则变化,与随意点缀的花卉相辉映,既不喧宾夺主,又画龙点睛。

梦幻大道系列灵感来自上世纪60年代法国的流行广告,注重强烈的视觉冲击。因此,紫色、金色、绿色等鲜亮色调相互碰撞,营造出现代都市华灯炫彩的梦幻感。

不规则排列

“E”作为品牌的标志性LOGO,在画面中自由活泼地跳跃着,很有些科技时代的前卫理念。追溯到上世纪60年代,金属、手枪、汽车、红唇,这些极具刺激性的画面比比皆是,人们陷落在灯红酒绿的世界里,层叠迷离。

亮红、翠绿用色夸张大胆,宛若抛向天边的彩虹,让人猜测着桥那头种种故事发生的可能。配合竖条纹不规则的排列,在错综复杂的变化中寻找着似曾相识的生活定律。( 编辑:巴合提 来源:中华建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