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时尚家居
时尚家居 恋古典爱简约(组图)

[ 2006-09-21 15:56 ]

 

环球在线消息:可可·夏奈尔说:“时尚多变,而风格永存。”

布置家居,先要有个计划,计划的基础,是要了解自己和家人的喜好。这种家居喜好,都和既定的家居风格有关。确定下来自己的家要古典的,还是现代的,要中式的,还是西式的,不仅和家装公司有了沟通的平台,在采办家具、装饰品的时候,也能有的放矢。

时尚家居 恋古典爱简约(组图)
达芬奇的古典家私

华美沉稳的古典

旧时王榭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欧美古典风格家居,是西方贵族生活方式的体现,华美庄重,很受消费者喜爱。在广州市场上,一些中年消费者很喜爱欧美古典家居商品,据记者了解,不少消费者认为古典风情的家居,能够给人一种事业成功和生活有品质的感觉。

不过,欧美古典风格的家居商品,目前在市场上又有很多分类,比如有洛可可风的,有巴洛克风的,还有法式古典、意大利古典等等,最近,美式家具开始受到市场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